智慧教育学院与三家IT企业签订产学研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胡晓婷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108

      2020年5月11日下午在静远楼908会议室,智慧教育学院与江苏中科易存公司、徐州市房管局信息中心、江苏天竞云合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洽谈合作,院长杨现民、副院长刘小洋、李子运、祝义等出席会议,江苏中科易存公司的总经理段义山、徐州市房管局信息中心的主任边琦、江苏天竞云合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兼法人彭雷参加交流。会议由杨现民院长主持。


     首先,杨院长对三家公司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发展现状。紧接着,江苏中科易存公司的总经理段义山,徐州市房管局信息中心的主任边琦、江苏天竞云合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兼法人彭雷依次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方向、重点项目计划以及人才需求情况。之后,双方围绕院企共建、人才培训与创业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机制、学生实习与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我院与江苏中科易存公司、徐州市房管局信息中心、江苏天竞云合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达成产学研合作意向,并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