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沁仪——2016级教育技术学专业

发布者:李广帅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1005

杜沁仪,中共党员,2016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担任班级班长,追影轮滑社社长。连续三年获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曾获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二等奖、“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等多项奖项,成功获得外观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多项成果。

智慧教育学院是我认识世界的地方。首先,在这个开放多元的集体,能遇见来自祖国各地的同伴,感受各民族间的文化差异,碰撞思维的火花。同时,不论来自何地,是何种性格,都能融入适合自己的成长空间,给每个独一无二的我们合适的机会,体验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素养。其次,在这个知识的殿堂,有着不同专长的师长与同伴。我们能够与同行者在知识创新的海洋里乘风破浪,体验认知边界不断拓展,思维方式不断刷新的快感。

有人说,真正的教育是忘记一切所学后剩下的东西。这四年来,智慧教育学院给予我的是专业知识、实战经验,更是求真向善、执着坚强与勇气担当。这是我逐渐认识广阔世界的地方,更是我走向广阔世界的底气与力量。愿我们这一代后浪都能在这里铸造赤子之心,入海阅尽千帆,依旧是智慧教育学院的那个明亮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