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昊聪——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

发布者:李广帅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1255

吴昊聪,中共党员,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担任1672班级学习委员。曾获得国家奖学金、费孝通立德奖学金、2017年度苏师榜样提名奖、蓝桥杯专业大赛省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等。大四获得了杜克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和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研究生offer,最终决定前往南加利福尼亚大学读研深造。

相信对于大学四年,智教学子想到的词便是改变与成长,这也应是大学的意义所在。通过大学四年,我们努力修炼成为了想要成为的人。最终我们的眼界会越来越开阔,这个世界的丰富多彩便会在我们眼前渐渐展开。我们会寻得更多想做的事、想见的人,不断充实自己的人生。梦想遥远又何妨?感谢曾经为我指点方向的辅导员们,感谢导师带领我完成了我学术生涯的第一篇SCI,感谢任课老师们每一次细心的讲解和教导。在智慧教育学院,真正能够感受到传道、授业、解惑的真谛,也能体会到每个老师为学生考虑的用心。感谢在智教认识的许多非常优秀的朋友。朋友间的互相分享、鼓励,是我们前进下去的最大动力之一。

此生有幸入智教,偏爱此地云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