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经纬——2016级教育技术学专业

发布者:李广帅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1140

张经纬,中共预备党员,2016级教育技术学专业。1652班班长,徐州市学联项目部主任。获得国家奖学金、费孝通奖学金、叶圣陶奖学金、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徐州市优秀学生干部等,在2018年度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被评为“苏师榜样”。

踏入最合适的学校只是成功的一半,选择最合适的学院对于我来说意味着太多。智慧教育学院,是我人生转折的地方,是我最感谢、最留恋、最珍爱的地方。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谐的学生家庭,优秀并且心中永远将学生放在第一位的教师队伍。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科研与学业发展,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与学院的全力支持下,我在大一便获得国家级(省级重点)科研立项,屡次在“互联网+“、”挑战杯“等比赛中获奖,一项本科生成果出展2018年中国教博会(全校只有3个本科生成果),获得软件著作权1项,发表论文1篇。在学院省级品牌专业的支持下,获得全额资助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研习进修的机会。在大学生生涯,我还赴日本早稻田大学、京都大学等高校交流访学,在多元文化环境中感受国际化学术氛围,以东西方文化的双重视觉去观察比较和分析现今的教育发展,为专业学习奠定新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