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文佳——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

发布者:李广帅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1240

周文佳,中共党员,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曾任智慧教育学院心理信息站副站长、校发展协会外联部部长、计算机系统研发中心副主席、班级心理委员。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朱敬文奖学金、科研创新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江苏省省级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以及一系列创新创业比赛的特等奖、一等奖等奖项。现已保研至东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时光如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时光悄然而逝。四年里我褪去了初至时的懵懂无知,丰盈以成长的阅历。智慧教育学院,承载着我四年的记忆,陪伴我度过了许多的风风雨雨。恪尽职守的辅导员老师、知识渊博的专业课老师……他们教会我的不仅仅是书本上的知识,更多的是一些为人处世之道。在这儿,浓郁的学习氛围,温馨的生活环境,多彩的社团活动,繁多的科研竞赛,给了我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推动着我不由自主地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拼搏,活出自己的色彩。

感谢师大,感谢智慧教育学院,让我找到了最好的自己,赋予我勇气与能力,激励我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