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秋风拂面来,正是青春扬帆时——智慧教育学院在校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209

2023年10月20日至21日,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师生们热烈的参与中成功举办。20日上午八点,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我院代表方阵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他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整齐嘹亮的口号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开幕式的方阵表演中,我院学子身着鲜艳的服装,动作行云流水,节奏整齐划一,伸展、弯腰、踢腿、跳跃,每一个动作都展现着学子们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

开幕式后,运动场上热血沸腾,各项比赛有序进行。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不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展现出自信自强、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在运动会期间,我院有2个项目排名全校第一,10个项目位列全校前三,21个项目荣登全校前八名。运动员们用他们的活力和毅力,让身体和精神的力量在田径场场上绽放出绚丽的光彩。

在学院师生的共同拼搏和努力下,我院取得了教工组全校第六、女子团体全校第七的优异成绩。运动会中,我院师生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毅力,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了品格,赛出了风采。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他们辛勤的工作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重要的保障和支持。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氛围。运动会虽以落幕,但是顽强拼搏、挑战极限、突破自我的体育精神将会延续。希望我院师生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够坚持体育锻炼,塑造强健的体魄和坚韧的意志品质,积极进取、团结协作、追求卓越、坚毅勇为,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