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携手徐州经开区教体局成功举办教师数据素养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0-08-16浏览次数:772

2020814日上午,由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体局联合举办的教师数据素养提升专题培训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师发展中心举行了开班仪式。智慧教育学院院长杨现民教授、王娟教授、区教体局副局长牛树超、区教师发展中心吴继阁主任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从814日至815日,为期两天,共邀请了7位国内知名专家及名校长为经开区教师提供前沿的理论指导和实用性强的数据分析实训。培训课程主要包括教育大数据基础认知、教育大数据实践创新案例分享、教育数据处理与分析、教育大数据课题研究、教育数据思维训练及其伦理道德五大部分,旨在帮助教师从意识态度、基础知识、核心技能、思维方法四个层面全面提升数据素养。

815日下午,专题培训全部结束,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张运桥主任主持结业典礼,针对此次培训的意义做了深刻总结,再一次强调了教师数据素养提升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此次培训活动到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