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通过历次党代会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担当 ——智慧教育学院第八期初级党校第六次党课

发布者:张家辉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27


10月22日下午,智慧教育学院第八期初级党校第六次党课在泉山校区静远楼906教室顺利进行。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王丰应邀为学员们带来题为《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 通过历次党代会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担当》的精彩党课。

党课伊始,王书记带领学员们理清党史脉络,将党的历史划分为四个“30年”依次为: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新时代,从总体上向学员们介绍了党的发展历程。接着,王书记通过相关视频、图片、文字资料详细讲述了党的一大到二十大会议内容。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王书记指出:大学阶段是青年学生学知识、增本领、长才干的黄金时期,更是树立理想信念,确立政治立场的重要阶段,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感情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员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建党精神的磅礴力量,希望学员们在今后能够主动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把自己的发展与国家、民族的发展相结合,为追求卓越的人生持续努力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