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届毕业生预答辩成绩

发布者:宋永婷发布时间:2015-11-29浏览次数:1140

 

     2013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预答辩已经结束,现将预答辩成绩公布。学生的预答辩成绩分为以下等级:较好、一般、较差、很差,请各毕业班同学根据自己成绩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或论文。

由于正式答辩将近,评价为较好的同学,要努力争取优秀成绩,直至参加省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评价为一般的同学,要努力做毕业设计,不要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以防在正式答辩时进入质疑行列;评价为较差的同学,相当于给予黄牌警告,更要加大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投入,否则,极有可能在正式答辩时不合格;对于毕业设计(论文)很差的同学,几乎可以断定该生的毕业答辩已经不可能及格,相当于给予红牌罚下处理,建议该生申请延缓毕业。

 

 

                                                             计算机学院

                                                             2013.4.24

 

计算机学院2013届毕业生预答辩成绩.xls

科文学院2013届毕业生预答辩成绩.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