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者:宋永婷发布时间:2014-12-10浏览次数:880

 

    10月20日晚上7:00,计算机学院在17号楼200D召开2015届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动员大会。董永权副院长担任主讲人。计算机学院和科文学院的11级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后,董院长首先阐述了毕业实习的意义与任务,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就业和毕业设计相关工作的时间安排。之后他又对毕业实习中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应对建议。最后还对毕业设计和答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还详细介绍了具体的格式设置和行文规范。同时他也指出,希望同学们能正确的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认真对待毕业设计。

    此次会议是我院2015届毕业生离校参加毕业实习前的一次动员大会。它使我院2015届毕业生同学更加明确了毕业实习的意义,提升了对毕业设计的重视,为他们顺利实现从学校人到社会人的转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