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2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升学生党建工作质量,11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举办专题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显洋做专题报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显洋书记做题为《学深悟透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力奋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新征程》报告。周书记从深刻领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主题、“五个必须坚持”内容、学校进入新发展阶段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以及未来五年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与举措四个方面进行分享。周书记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必须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了解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与学校和学院发展同频共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周书记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势,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学院接下来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做出清晰的规划。周书记提出学院要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的各方面,健全思想政治领域问题的分析和协调解决的工作机制。此外,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思想淬炼、时间锻炼和专业训练。

海阔潮涌催人进,奋楫扬帆正当时。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扎实专业知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综合本领,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学校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