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631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学院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学院2020年度目标任务,9月1日上午,智慧教育学院在静远楼908会议室召开专题党政联席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学院2020年度目标任务书》展开,根据任务清单,逐项分析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与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44项指标完成情况。学院上半年在科研纵向、学科竞赛等方面有所突破,但是在科研横向、人才引进、本科生考研录取等方面仍有进步空间。班子成员结合学院整体现状,剖析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短板,制定战略规划,明确目标措施,划分责任区域,确保学院目标任务的完成,并重点强调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师范专业认证和产业学院培育建设等任务的推进落实。

会议最后,杨院长强调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要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因人施策,精准定位,提升科研活力和水平;二是要凸显学院亮点,彰显学院特色,力争实现新的突破;三是要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师范专业认证和产业学院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