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388

314日下午,智慧教育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了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各党支部联系个人和各支部实际,紧紧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从支委到每个党员都进行了述职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触及思想,增进团结,注重实效。各党支部就查摆的问题、整改的措施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等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并使用系统进行测评和评定。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生活会的开展,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来进行,把严格要求党员与关心关爱党员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和党员意识,让每一位党员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激励、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