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举办NTT DATA(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郁惠玲发布时间:2023-11-05浏览次数:125

为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平台,11月3日下午,智慧教育学院邀请NTT DATA(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静远楼906报告厅举办线下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学院多名毕业生前来参加。

宣讲会伊始,人事部总经理岳剑峰通过企业宣传片,生动地展示了企业概况、核心业务、企业文化、城市发展等内容,让同学们对该企业和城市有了宏观的认知,随后从企业发展历程、员工培训、岗位需求、薪资福利、应聘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宣讲结束后,负责人与学院参会学生互动交流,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双方就岗位要求等进行深入交流,部分学生现场完成了40分钟的笔试。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就业育人的根本任务,通过拓宽就业岗位资源、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完善就业指导服务,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