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行政办公人员会议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0-09-06浏览次数:746

为扎实推进新学期工作开展,提升工作士气,9月5日下午2:30,智慧教育学院在9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行政办公人员会议,院党委张斌书记、马东刚副书记和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书记简要总结了暑期工作并对行政人员在假期里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效做出肯定,鼓舞所有人员在新的学期继续凝心聚力,协同协作,推动学院工作开展。其次,张书记从五个方面对行政人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谨记工作流程,明晰工作职责,遵守工作制度;二是要注重工作的规范性,工作的开展要有计划、有方法、有过程;三是要热爱本职工作,履职尽责,提升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四是要注重工作的独立性、创新性与协同性,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五是要加强工作纪律,树立安全意识,注意工作内容的保密性。接着,马书记从严明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的角度对行政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有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全情投入本职工作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共同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最后,张书记再次强调本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内容,包括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等,希望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落实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