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教育技术学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09-06浏览次数:1695

2020年9月5日,智慧教育学院召开教育技术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张斌书记,李子运副院长、马东刚副书记、专业负责人陈琳教授、系主任王娟教授、教育技术系全体教师、教育技术学专业任课教师、班主任、辅导员、教务秘书。

会议由李子运教授主持,陈琳教授对认证工作进行深入地介绍、分析和部署。陈琳教授指出,认证工作应把握好时间,掌握好认证标准,切实做好各项相关工作,并从专业认证的内涵和理念,专业认证的主线要求,以及材料准备分工和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陈教授强调,此次认证工作不是为了做材料,而是为了促进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和持续改进,保证专业培养出符合标准的合格毕业生,紧扣“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从而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教育技术系主任王娟教授就认证进场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使老师们更加明确了任务分工及认证流程。

最后,张斌书记做总结讲话,指出此次师范类专业认证是全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员应高度重视,协同配合,充分利用资源,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意义重大,与会教师都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对师范类认证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具体分工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为教育技术学专业认证的顺利通过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