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魅力校园,我的家”PS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9-27浏览次数:584

 

60年华诞,是我校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是学校拼搏奋进、再创辉煌的新起点。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自主创新能力,展现学校蓬勃发展的风貌,激发广大学生爱校建校的热情,经研究决定举办魅力校园,我的家”PS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意义

通过对学校发展历史上值得珍藏的照片进行PS加工与制作,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校六十华诞献礼。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校学生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四、活动时间

报名、提交作品时间:9211012

初赛时间:1016

决赛时间:1021

五、比赛方式

1.初赛:采取评审方式。各参赛选手按照比赛要求提交作品,由比赛主办单位组织评委对作品进行初评,最后确定1015份参赛作品进入决赛。

2.决赛:采取现场答辩形式。由入围决赛的选手,每人不超过8分钟的时间展示自己的作品,并说明图片的来源与选取的意义,同时要指出最终作品使用那些技术,达到最后的效果如何;评委根据选手的陈述情况提问,由选手独立回答。评委根据选手的作品展示和答辩情况打分。

六、作品要求

1.以献礼六十年校庆为主题,从学生的视觉角度充分体现学校的发展变化以及现今学校的风采,表达对学校的热爱之情。

2.作品可以由纯PS创作绘制,也可是经后期PS处理的照片。禁止提交直接拍摄的照片。每幅图要配上相应的文字说明,字数300字以内,文字说明旨在阐明自己的设计理念以及创作技巧等。上报作品时必须将PS的源文件和PS后的作品,连同文字说明材料一起上交。

3.参赛作品均需原创,一旦发现抄袭或者网络下载现象,立刻取消参赛资格。

七、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所有获奖作品将在全校范围内展览,并制作成精美画册留念。

八、报名方式

请将PS源文件、jpg格式成稿图片、txt格式文字说明以及报名表打包压缩后并以学院、班级和姓名命名(如:xx学院xxxxx)于20121012日前,提交至邮箱dxskx713@163.com

 

 

附表:

1.江苏师范大学献礼六十年校庆PS大赛报名表.doc      

2.PS大赛评分细则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