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远程教育培训周”学习活动

发布者:王玲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451

321日(周三)下午,智慧教育学院各党支部认真组织视听由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李军鹏教授讲授的《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理论讲座。通过对完善社会治理制度、社会治理体制、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机制、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以及公共安全体系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的重要内容的理解,深刻领会到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的重要意义,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不仅是维系人类社会正常运行、创造既有秩序又有活力的社会环境的保障,而且是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保障全面深化改革顺利推进的迫切需要,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新阶段的新要求,只有加强社会治理制度的建设,形成科学有效的社会治理体制,加强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机制建设,加快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不断整合社会治理和主体的资源,发挥多主体的优势,才能共同打造一个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不断的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求。

各党支部结合实际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对祖国繁荣发展的认识,决心一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争做教书育人的模范,为国家稳定繁荣发展、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