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关工委举办学生成长成才专题讲座

发布者:张家辉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31

“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校准学生成长发展航向,2023年12月6日下午,学院关工委邀请校关工委宣讲团徐元善教授为学院2023级同学开讲“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大学生成才的目标与路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显洋主持。

徐教授人才培养为切入点,围绕选才用人标准”“成才的基本要求”“成才的路径选择”等个方面,结合中外杰出人物生平我校优秀毕业生事迹,以及当今企事业单位用人要求鼓励同学们在党和国家事业进入新时代、迈上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期,牢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道德品行,坚持久久为功,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努力成为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讲座内涵丰富、语言精彩,既是一堂生动的思政大课,更是贴合实际的发展规划指南,为智教学子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

台上讲得精彩,台下听得认真。智教学子纷纷表示要珍惜在学习时光,做好大学阶段成长发展规划找准方向、用足功夫,成为德才兼备、能担重任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