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江苏师范大学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玲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1404

926日至27日,2020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进行。本次考试共有4032人次报名参加,共设立15个考场,9个批次的考试。

受疫情影响,本次考试对疫情的防控工作成为了重中之重。学校对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高度重视,按照省教育考试院和市自考办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考试工作要求,成立了以钱进副校长为组长,教务处、学工处、设备处、信息化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智慧教育学院、教学资源保障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疫情防控指导意见,我校还专门成立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组,负责处理考试过程中出现的突发情况。专职负责疫情防控的常规工作和突发事件处置,并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御措施和方案,以确保本次考试安全顺利的进行。本次考试由智慧教育学院和教学资源保障中心联合组织承办。

考试期间,各考场监考人员按时到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按监考指令操作,考场整体秩序良好;考生精神饱满,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认真作答。整个考试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考试严谨规范,秩序井然。

徐州市教育局和市自考办领导对我校考点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巡视,并对考场布置、考试组织、考试纪律、考试秩序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在各相关单位及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考试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