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硕士研究生文燕银的文章登上CSSCI期刊封面

发布者:胡晓婷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837

热烈祝贺教育技术学硕士研究生文燕银同学的《教育扶贫新阶段:精准扶智2.0》论文登上CSSCI期刊《现代远程教育研究》2020年第5期的封面。

期刊封面是学术期刊的门面,封面文章一定程度上反映期刊的学术水平与研究方向,并非所有接收的论文都能够成为最终的封面,学术期刊编辑经过筛选和编辑,会选择已接收论文中较为优秀的几篇,给予成为封面的机会,扩大论文影响力。文燕银同学的文章能够被选作论文封面,可见其论文质量较高,具有前沿性和时代性。

文中指出,智能时代,我国可以汇聚信息技术和社会各方力量为精准扶智2.0所用。新的精准扶智可以国家层面建立的精准扶智平台为支撑,以在职人员、退休人员等组成的网络志愿者联盟为组织服务中心,构建精准结对的动态扶智共同体,实施以新型平台为纽带的远程泛在、多方协同、高效适切的精准扶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