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中心组开展九月份专题学习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961

9月14日上午9:30在院908会议室,智慧教育学院中心组开展《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专题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学习由院党委张斌书记主持。

《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的出台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张书记带领学院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意见》各项内容,领会《意见》精神,并对照《意见》的条目,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讨论如何加强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

张书记围绕理论武装体系、学科教学体系、日常教育体系、管理服务体系、安全稳定体系、队伍建设体系、评估督导体系以及组织领导和实施保障等方面的具体要求,结合学院各项工作,提出构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初步草案。学院下一步在具体调研的基础上,紧扣学院工作实际,分条目逐项制定具体工作举措,努力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