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149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30日下午,智慧教育学院在静远楼906报告厅召开了党员表彰大会,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在校的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马东刚副书记主持。

会上,刘小洋副院长宣读了《智慧教育学院关于表彰“党员先锋岗”的决定》,经支部培育、推荐、院党委委员会评审,决定授予公共教学系党支部集体和郝国生等六名党员“党员先锋岗”称号。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党员先锋岗”先进事迹,“教书育人先锋岗”茌良生老师和“科学研究先锋岗”于巧老师结合岗位实际做了发言。院党委委员为获得“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的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院党委张斌书记总结讲话。张书记从本次大会召开的意义、 党员模范作用发挥、学院发展的成绩和前景等方面做了总结。张书记充分肯定了全体党员在教书育人、教学科研、服务管理、人才培养、改革创新等方面起到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受表彰的党员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在工作上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向先进典型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