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教师党支部党员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发布者:赵彤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943

 为加强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之间的联系,检验宿舍文明建设成果,11月27日下午16:00,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梁银老师、张笃振老师、郭小荟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马东刚,辅导员赵彤一同到15号宿舍楼走访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询问同学们近期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经过走访发现,在宿舍安全文明建设动员会议后,大部分宿舍已积极整改,基本做到了勤开窗通风,勤打扫卫生,被褥衣服叠放整齐,桌面地面干净整洁。但检查中也发现仍有个别宿舍存在不及时关饮水机电源、卫生间灯常明,物品杂乱堆放,垃圾乱扔,地面污浊等问题。老师们向存在问题的宿舍成员强调了宿舍安全文明的重要性,并及时指正教育,督促同学们认真打扫清理宿舍,改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

 教师党员走访学生宿舍是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服务学生的有益尝试,目的是增强院师生之间的联系,探索解决学生宿舍尤其是男生宿舍卫生文明状况不佳的现状,以创建文明宿舍,建立宿舍立德树人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