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领导班子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948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为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11月18日上午,智慧教育学院组织领导班子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张斌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张书记和班子成员一起进行了学习,与在座分享了《决定》凸显的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

张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锤炼政治品格的重大实践,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各班子成员均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强化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勇于担当,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