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第22党支部赴蔡洼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835

11月13日下午,智慧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第22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蔡洼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蔡洼淮海战役红色旅游景区位于萧县县城西南15公里的丁里镇胜利行政村,是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安徽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基地。同志们参观了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华东野战军指挥部旧址、淮海战役誓师广场、淮海战役纪念园、淮海战役纪念馆、淮海战役总前委五同志雕像等。现场再现了淮海战役支前场景,再现淮海战役场景,同志们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感受胜利来之不易,更为革命先辈不畏牺牲,不怕吃苦的精神所感动。

本次支部活动,党员同志们体验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当好伟大革命精神的传承者和弘扬者,在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