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召开校友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学院于1月6日成功举办校友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进一步书写校友工作新篇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商亮,校发展基金会(校友联谊会)办公室主任顾振中,校友理事会成员,特邀校友代表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显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周显洋介绍与会的领导、校友代表,并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院长董永权致欢迎词,介绍学院事业发展情况,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发展、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分享学院近几年取得的突出成果,让校友们感受学院奋进向上的磅礴力量,并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

会上,学院校友会会长贾建邦作《2023年度学院校友会工作报告》和《2024年度学院校友会工作计划》。贾建邦在汇报中指出,在校院两级的关心支持下,过去一年,院校友会致力于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积极参与母校 70 周年校庆,组织开展校友捐赠、校友返校等活动,全力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在新的一年,校友会将继续坚持“服务母校,服务校友,双向赋能”的初心,紧扣校友需求,凝聚校友力量,加强双向互动,推进校友会工作深度开展。

会上,贾建邦、段义山和金柱3位校友向学院进行捐赠,共计捐赠“我爱母院”基金3万元和Dell服务器2台,院长董永权代表学院接受捐赠。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联谊会)办公室主任顾振中代表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为3位捐赠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商亮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近几年我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商亮指出校友是学校办学最宝贵的财富,在一代代师大人的自强不息和砥砺奋进下,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前进,综合实力日益提升。商亮充分肯定我院校友会的工作,并对校友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会的自身建设;二是坚持以服务母校为责任,不断密切母校校友的沟通联系;三是坚持以报效祖国为使命,不断凝聚校友的聪明才智。

会议最后,周显洋表示在学校的全力支持下,学院将一如既往推进校友工作,关心关怀校友发展,充分整合校友资源,打造校友品牌,为学校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

现场会议结束后,与会的领导、校友们在静远楼前进行合影留念。随后,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下参观师大校园和校史馆,重温师大美好记忆,回顾母校峥嵘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