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第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932

智慧教育学院于6月30下午2:30在静远楼906报告厅召开第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马东刚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听取和审议院长年度工作报告,学院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讨论并原则通过《智慧教育学院工作量计算及酬金发放办法(2020年修订)》《智慧教育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智慧教育学院教研成果科研转化计分办法》、《智慧教育学院教研奖励认定范围及办法》《智慧教育学院科研工作量考核办法(修订版)》和《智慧教育学院实验技术人员工作量考核办法》等6份制度文件。

杨现民院长作《2019年度智慧教育学院工作报告》,杨院长主要报告了2019年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并对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事项进行通报。杨院长特别强调了学院在制度文件修订时秉承高质量、公平性、合理性、多劳多得和分类发展的主要导向,鼓励全院教职工继续探索科研的高质量发展和高成果产出,同时立足专业优势,发展社会服务。

祝义副院长作了《2019年度智慧教育学院财务报告》,汇报2019年学院的财务收支明细、结存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新修订的学院2020年酬金分配办法做了解释说明。学院分管副院长也就新修订的制度文件做了补充说明,经充分讨论、意见征求和研究审定后,全体教职工一致鼓掌原则通过文件。

院党委张斌书记致闭幕词。张书记肯定了2019年学院在党建工作、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团学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指出学院在人、财、物、资源整合等方面的建设中面临的挑战。张书记强调,在学院发展的过程中,一要强化学习,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发展理念,提高决策与执行力;二要打造一支科研上水平、教学有质量的高水平教师队伍;三要充分发挥教职工大会的作用。

本次大会着力提高学院管理水平,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合力,推动院务公开,严格财务纪律和监督制度,推动学院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今后发展的目标任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