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讲——《厉害了,我的国》视频教学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241

2018年5月6日下午4:30,我院辅导员李君老师在9号楼906报告厅带着培训班的学员们通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进行党课的学习。

《厉害了,我的国》以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所取得的光辉成果为核心,以激情澎湃的背景音乐和波澜壮阔的祖国风光为切入点,深刻呈现了我国在基础设施建设、高端科技创新和文化生活多元化方面举世瞩目的成就,讲述了我国过去五年以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珍贵影像,及其背后奋斗在一线的普普通通中国人的生活和一个个平凡人的奋斗故事。这一系列的展示,使学员们更深切地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让“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

无数个中式符号汇聚成强劲中国风,无数个温暖日常凝结成大国气象,影片中一个个生动具体的故事无时无刻不在向我们传递着中国力量。相信每位学员都从这部电影中汲取到丰富的精神力量,希望大家在自豪的同时,牢记时代使命,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