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行天下,慧展宏图——智慧教育学院在校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972

2020年10月22日-23日,学校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泉山校区田径场举行。22日上午8点,伴着铿锵有力的进行曲,我院代表方阵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学院学子英姿飒爽、神采飞扬,整齐嘹亮的口号声在田径场上空回荡。在方阵表演中,我院学生身着统一的服装,用充满活力的舞蹈和红黄相间的展板拼出的“2020 HOPE”字样表达了对运动会的祝福和期待,展示出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开幕式后各项比赛按照安排依次开展。运动场上,我院运动员敢于挑战,奋勇拼搏,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五个运动项目排名全校第一,九个项目位列全校前三,二十七个项目荣登全校前八名。在这微凉的秋季,在这喧嚣的田径场上,高度、速度和长度仿佛变成了运动员们对自己人生理想的追求尺度,扣人心弦的起跳,激动澎湃的冲刺,充满力量的抛掷,他们不断超越对手,超越自己,尽情地展现着魅力与风采。

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奋勇拼搏和坚持努力下,我院荣获运动会教职工组第五名、学生团体总分第五名、学生女子组第五名的好成绩。运动会中,我院师生展现出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优良风气,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运动会顺利举行的背后少不了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和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我们为每一次的协作而努力,为每一次的付出而倾心,为每一次的成功而欢呼。

体育运动是实施素质教育,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运动会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是学习和生活的赛场更需要我们敢于挑战、勇于超越。希望我院师生积极锻炼身体,保持强健体魄,将体育精神转化为不断创新发展的内在驱动力,在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