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工作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817

202011月1日上午,智慧教育学院2017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于9号楼906、908教室,22号楼403、404、413教室同时进行。此次开题工作由李子运、杨成、王娟、王运武、朱守业、黄如民、李同召、安涛、胡永斌、王劲松、丁杰、尹卫刚、李康康和张宇驰14位老师,以及17智51班和17智52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1751班全体同学进行线下开题,17智52班由于教育实习的影响,部分同学无法现场参与开题,因此此次开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分组答辩的方式进行。本次开题主要考察本科生在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思路、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方法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力求在毕业论文(设计)初期给学生充分的指导和帮助,并明确下一步的研究任务和思路,这体现了江苏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业对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高度重视。

本次开题主要包括学生汇报和教师提问两个环节。汇报过程中,多数同学的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和研究思路都得到教师们的普遍认可,同时针对开题中存在的问题,教师们也及时给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开题现场,师生讨论热烈,交流深入,学术氛围浓厚。会后李子运副院长、杨成教授、王娟教授等教师分别对开题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

  最终17智51班、17智52班71位同学顺利通过开题答辩,2017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