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2018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玲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312

2018518日上午8点,智慧教育学院2018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在静远楼906室、908室进行。答辩主席为北京师范大学武法提教授、南京师范大学钟柏昌教授。答辩专家有陈琳教授、赵向军教授、王帆教授、郑茜教授、杨成教授、王娟副教授、董永权副教授、黄如民副教授。研究生教育专家督导组成员张成福教授全程督导。教育技术学、现代教育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三个专业共21名硕士研究生参加论文答辩,刘雅馨、孙梦梦、陈瑶、陈晨、张子晨等全体研究生通过了本次答辩。

我院对论文答辩工作高度重视,为提高本次毕业论文答辩质量,此前各指导师按照论文写作环节的具体要求,从论文选题、开题、预答辩、盲审到论文答辩准备过程中始终严格要求,指导学生不断修改、完善论文,使学生论文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保证了毕业论文答辩的质量。

答辩过程主要包括论文陈述、评委提问和学生回答三个环节。答辩现场,同学们思路清晰、表述条理,答辩小组评委态度严谨,针对答辩人的论文积极提问,提出了宝贵的针对性指导意见,对答辩论文质量严格把关。现场学术氛围浓厚,秩序井然。答辩秘书记录详细、规范。我院全体研究生认真旁听答辩,学习态度积极,2018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