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获批4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408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6号),江苏师范大学获批10个项目,其中智慧教育学院教师获批4项,占总数的40%。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了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落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结果。

本次教育部项目的立项是学院在产教融合机制上新的探索,为学院的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实践条件改善等提供了新的机遇,有利于探索多样化的校企合作模式。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学院的综合办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