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智慧教育学院在校第五届校园明辨会上荣获佳绩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380

523日,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届“玉泉河畔——我的核心价值观”校园明辨会决赛在敬文报告厅举行。我院“动力智科”(一辩何峰、二辩顾飞、三遍何海滨、四辩杜沁仪)代表队在场上思如泉涌,攻守从容,表现十分出色。

决赛现场,我院队伍与跨学院自由组合队伍围绕“大学生追求理想和享受生活是否矛盾”展开激烈的辩论。辩论过程中,我院攻守自如,配合默契,以严谨缜密的逻辑思维、敏捷的临场反应力、犀利不失幽默的言辞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何海滨、杜沁仪,顾飞三位同学获得“校园十大风云辩手”称号,智慧教育学院获评校园明辨会“优秀组织单位”称号。经网络投票,何海滨同学获得“最具人气辩手”称号。

辩才是人类最光辉的美德之一,不辨不明,希望同学们能在这一项兼具思维与语言艺术的活动中,感受到辩论的魅力,我们期待在明年的校园明辨会上,会有更多智慧教育学院青年的加入,让青春在思辨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