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举办NTT DATA(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郁惠玲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为拓宽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7日下午,智慧教育学院邀请NTT DATA(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在静远楼906报告厅举办线下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学院几十名毕业生参加。

高级招聘经理岳剑峰从企业规模、业务范围、业务内容和领域、企业主要产品等方面,向同学们宏观介绍了NTT集团以及NDIT公司的简要情况。随后从工作环境、培养课程、职业发展规划、应届生培训和录用事项、薪酬和福利待遇、招聘岗位、工作地和人数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一定认知。宣讲结束后,负责人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双方就岗位要求等进行深入交流。部分学生现场完成了笔试,主要包括软件开发和逻辑推理等内容。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将紧抓春季招聘黄金期,通过推进访企拓岗、搭建就业平台、完善就业服务等行动,助力毕业生尽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