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798

11月11日晚,智慧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9号楼9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预备党员接收会议流程,在李老师的主持和组织下,金乔倩、张颖、孟凡跃、韩惠、李佳琳、谭子璇、唐倩莹、侯燕琦、刘美玉9位同学依次上台汇报《入党志愿书》中由本人填写的内容。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了申请人的主要情况,表明自己的意见。随后,支委会通报申请人的培养考察情况和群众意见并提出对其入党的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申请人对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过投票统计,智慧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同意接收金乔倩等9位同学为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李强对支部新吸收的预备党员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针对自身现存的问题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地抓短板、补漏洞,及时改正缺点和不足。二是要从“学生身份的党员”出发,切实在宿舍、班级、学院、学校和社会上承担起一名党员应该承担的责任,关心他人关心集体;切实抓好学习的主责主业,在专业知识的学习、学科竞赛、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方面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要求自己,努力发挥模范示范和榜样引领的作用。三是扎实学习党的理论和知识,关注时事政治,将自己的命运同国家的命运联系起来,将自己的奋斗融入时代主题,积极主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努力成长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