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鸥科技—江苏师范大学Unity训练营”圆满结束

发布者:康颖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1373

“蓝鸥科技—江苏师范大学Unity训练营”于201818日至12日在智慧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学院45位本科生和研究生和部分教育技术系老师参加培训了为期5天的培训。此次训练营有幸邀请到蓝鸥科技(上海)公司的陈勇钢老师担任主讲。陈老师是蓝鸥科技(上海)公司的专职培训师,具有丰富的Unity开发经验和培训经验,长期从事Unity教育普及和推广工作。

针对学生开发能力不足、实战能力薄弱等问题,陈勇钢老师为本次训练营专门设计了培训方案,制定了以“项目实战”为导向的培训策略,通过讲授和个别化指导的方法让同学们在实战中体会Unity开发的基本技术和方法。通过5天的学习,同学们已经可以独立制作基于Unity技术的3D2DAR小型游戏。同时,陈老师还深入介绍了游戏开发、虚拟现实、增强现实领域的最新动态。

本次训练营的开展,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Unity技术及业界的发展动态,更加坚定了自己未来的人生规划。同时,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自己水平与业界要求还有很大差距,这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决心。

  

陈勇钢老师正在授课

陈勇钢老师正在个别化指导

正在听课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