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软创新科技集团到智慧教育学院开展产教融合合作交流

发布者:胡宇晨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61

2024314日上午,青软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大区副总经理张春丽女士和运营经理殷加辉女士莅临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就产教深度融合以及提升高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开展深入合作交流。本次交流会由学院副院长祝义主持,在静远楼908举行。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吴胜和软件工程系部分骨干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祝义副院长对青软集团张春丽副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智慧教育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加强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号召,主动面向区域和产业办学,深化人才培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推进产教融合项目和平台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

张春丽副总经理介绍,青软集团与智慧教育学院联合申报的江苏省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与重点基地建设点均已获批,青软集团将继续积极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提高协同育人水平。青软集团殷加辉女士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专属平台课程实施优秀案例评选方案”,依托U+平台,打造专属平台,为高校师生开放从理论课程到云端实验,以及产业级项目等全方位教学资源

最后,双方就专属平台教学模式构建、真实产业级项目实施以及融入信创产业技术的课程创建展开了深入交流。此次交流不仅增进了青软集团与智慧教育学院之间的了解,也为今后更加密切地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