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举办凌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郁惠玲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5

为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供需交流平台,3月28日下午,智慧教育学院邀请凌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在静远楼906报告厅举办线下宣讲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学院部分2020级和2021级学生参加。

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朱金凤从公司资质、业务范围、发展战略、主要客户等方面,向同学们大致介绍了凌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从招聘需求、岗位说明、培养体系、薪酬待遇、福利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让同学们对公司的人才需求、公司前景、晋升路径都有了清晰的认识。宣讲结束后,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双方就岗位要求等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加深了对专业发展方向和企业用人需求的了解,激发了夯实专业能力、提升职业素养、强化实践技能的主动性,并收获了宝贵的求职沟通经验。学院将抢抓春季招聘“黄金期”,精准对接用人服务需求,持续强化就业服务保障,全力做好就业暖心服务,帮助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