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智行天下,慧展宏图”迎新晚会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555

11月29日晚,智慧教育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2020级 “智行天下,慧展宏图” 迎新晚会。出席此次迎新晚会的老师有院党委副书记马东刚、2020级新生班主任代表李康康、院教务秘书刘佳、院团委书记李强、院党委秘书李君、辅导员王娜,参加此次迎新晚会的还有2020级全体学生以及部分2017至2019级学生。

晚会伊始,开场舞《Goodbye,my past》以轻快动感的节奏迅速点燃了晚会的气氛。一曲《稻香》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悠扬抒情的旋律让人沉醉,美妙的歌声伴上和谐的音乐给人带来了听觉上的享受;小品《误入传销》将安全教育的要点用幽默诙谐的方式演绎出来,妙趣横生又发人深省;六佳歌手表演的《歌曲串烧》紧接其后,美妙的歌声给观众们带来了听觉盛宴,最后大家动情合唱的《追梦赤子心》淋漓尽致地表现出了少年们追求梦想的无畏与热血;歌曲串烧《燃烧吧童年》在带给同学们欢乐的同时,更带领同学们回忆了童年童趣;Beatbox表演《get the flow》以极强的节奏感和表演张力感染全场,台下的同学们也情不自禁地跟着旋律打起拍子;诗朗诵《最美逆行者》以真诚饱满的感情和激昂嘹亮的声音表达了对疫情期间各行各业不顾安危、勇担责任、逆行抗疫英雄的感谢和崇敬;情景剧《军训》带领同学们重新回忆了军训时期的美好时光;活泼可爱舞姿的中国风舞蹈《寄明月》洋溢着青春的活力;钢琴伴奏的合唱《贝加尔湖畔》和《白羊》以优美的歌声和琴声让全场观众皆陶醉其中;现场效果宛如黑白电影的影子舞《筑梦青春》将同学们来到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以来的生活经历与感受娓娓道来,新颖的表演方式引得观众们喝彩连连。随后,院学生会的学长学姐带来了“神秘节目”,精彩纷呈的登场方式,欢快热闹的舞蹈与合唱,共同欢迎新生们加入智慧教育学院大家庭。最后,李强老师上台表演了钢琴弹奏。李老师疫情期间在家自学了钢琴,通过登台表演来鼓励同学们要敢于挑战、敢于尝试、敢于锻炼。晚会节目期间还穿插了游戏和抽奖环节,游戏“过河拆桥”、“猜歌叠纸”妙趣横生,台上同学积极参与,台下同学加油喝彩。“锦鲤”抽奖环节更使得全场同学充满了期待,丰厚的奖品、热闹的颁奖仪式也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

在晚会的准备阶段,我院新生积极准备,认真排练,打磨出了精彩的作品。他们付出了汗水与心血,在舞台上展现出了智教学子的风采。院学生会的全体同学也为此次晚会的举办付出了辛勤的努力,清晰明确的分工、有条不紊的工作保障了晚会的成功。

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搭建了一个锻炼展示的平台,帮助他们增加集体归属感从而更好地在学校学院学习工作和生活,更是我院开展美育教育的一次有益实践。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珍惜大学里的美好时光积极地学习和生活,兼修软实力与硬实力,在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通过勤奋坚持、脚踏实地的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