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第19期党校培训系列报道之八:如何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5-04-13浏览次数:486

411日下午4:00,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媛媛为学院第十九期党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作题为《如何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党课。

讲座开始,周书记以入党动机与入党程序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入党的相关流程;接着,周书记就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现状与学员们展开讨论,周书记说:大学生党员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新生力量,他们有知识、有理想、有能力,在党员队伍中属于优势群体。 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党员,首先要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用马克思主义,邓小平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之后,周书记强调了大学生党员先进性与学习的关系——与时俱进;最后,周书记列举了怎样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途径。

周书记精彩的授课方式在学员们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表示经过这次党课的学习,更进一步的端正了入党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