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篮球队在学校“希望杯”篮球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591

2020年11月18日至11月30日,学校第二十三届“希望杯”篮球赛成功举办。智慧教育学院学子在比赛中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希望杯”篮球赛是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学工处、校团委协办,体育学院大学体育部承办的一项以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各学院间学习交流,建设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提高我校篮球运动水平为目的的体育赛事。比赛分为分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分组单循环赛决出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八强,随后以交叉淘汰赛决出第一名至第八名。“希望杯”篮球赛自1998年至今已举办二十三届,比赛不断完善,已成为我校最有影响力的体育赛事之一,拥有极高的参与度与关注度。

在本次比赛中,学院从安全教育、后勤保障、比赛指导等方面出发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在比赛开始前学院为每位篮球队员都购买了保险,每场比赛都安排了学生志愿者为运动员们准备比赛补给以及进行比赛直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11月20日,我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比赛拉开了此次希望杯比赛的序幕,我院以42:34的比分获得胜利;11月22日,我院与中俄学院展开了比拼,我院以50:69的比分遗憾失利;11月23日,我院以57:21的比分战胜了教育科学学院;11月24日,我院以36:32的比分战胜了机电工程学院进军八强;11月25日,我院与物理电子与工程学院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最终我院以44:42的比分险胜挺进四强;11月27日,我院与中俄学院进行了半决赛的比拼,我院以55:64的比分惜败,无缘冠亚军的争夺;11月30日,我院与商学院进行了三四名决赛,篮球队员们奋勇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以22:32的比分遗憾地败于商学院,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中我院比赛队员和组织服务人员团结一致,勇面挑战,努力拼搏,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的良好的精神面貌,践行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希望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其他赛场上同学们能够继续拼搏,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