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会

发布者:胡晓婷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807

202012月16日下午,智慧教育学院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会于静远楼908会议室举行。此次论证会邀请了江苏师范大学社科院娄峥嵘院长、商学院徐君副院长和文学院刘嘉伟教授担任评议专家进行指导。会议由我院刘小洋副院长主持,智慧教育学院以及教科院拟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10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刘院长首先介绍了与会专家的情况,并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接着,教育科学学院赵蒙成教授对自己申报课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就开题的目的、要求以及如何开题进行了切中肯絮的讲解与指导。

然后,我院任建国副教授、杨成教授、王运武副教授、郑旭东博士、张宇驰博士、王娟教授分别就各自申报的选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分别从不同的学科背景和切入视角进行剖析,就选题来源及意义、选题表述及建构、选题内容与技巧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切实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且鼓励大家持之以恒,付出定有回报。

本次选题论证会紧跟我院科研建设进程,让与会教师接受了一次高规格、高水平的学术辅导,为下一步项目研究计划的顺利开展和高质量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