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第一课——2018级新生班会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479

伴随着迎新工作顺利圆满结束,智慧教育学院2018级班主任陆续组织开展班会。

开学前期通过我院“智慧新媒”微信平台推送2018级新生班主任寄语,许多新生已对班主任基本信息有所了解,并获悉班主任老师对于自己踏入大学的美好期望。班会中,各班班主任老师首先对经历12年寒窗苦读的莘莘学子们来到江苏师范大学,进入智慧教育学院表达最热烈的祝贺,最诚挚的欢迎!其次,各班主任老师与同学们相互熟知,自我介绍,有含蓄腼腆的也有热情开朗的;有才华横溢的,也有术业专攻的,班会氛围活泼而愉快,老师们幽默风趣,学生们青春洋溢;而后各班主任老师强调校纪校规,班级班规,“不以规矩,不成方圆”,规矩的培养从踏进大学校门的那一刻起,是大学生入校第一课,良好的规范性将为大学四年的学习与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各班班主任对于新生们的大学学习、生活方面各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希望能与新生们成为朋友帮助大家更好地度过大学四年。最后,辅导员老师期待与大家亦师亦友,并期望各位同学树立目标,做好规划,并勉励大家——“看目标伤口不痛,看伤口目标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