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知专业,树立自信——智慧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二)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368

为使同学们更好熟知自身所学专业,树立专业信心,9月11日上午,教育技术系陈琳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李小斌老师以及软件工程系祝义教授分别在22号楼423教室、7号楼201教室及206教室为2018级同学们进行专业解读。

陈琳教授以四个“热烈”作为开场,引起同学们的共鸣。热烈欢迎同学们加入江苏师范大学这个大家庭、热烈祝贺各位同学成为美好时代的第一批本科生、热烈祝贺各位同学能够齐聚教育技术学专业、热烈祝贺同学们能够在智慧教育学院教育技术专业拥有优秀的师资。陈教授通过视频与鲜活实例介绍了教育技术学的内涵与前景,最后杨现民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子,作为江苏师范大学的学子,作为智慧教育学院的学子,当力行四位一体的理想。即集理论、技术、艺术、工程化为一体,当以用技术变革教育为使命,更好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李小斌老师,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进行详细解读,并联系生活实际,生动而有趣地向同学们介绍专业知识,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激发起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兴趣与热情。

祝义教授就“什么是软件工程”做出充分讲解,联系科学技术,延伸科学前沿动态,启发学生们关心生活,更要关注科学。

通过专业老师们的详细解析,相信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愿你们在学习之路上直挂云帆,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