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0-12-27浏览次数:804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24日下午2:30,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志建老师于静远楼906报告厅做主题为《办好自己的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报告,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报告由院党委张斌书记主持。

张志建老师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明确“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怎么办—规划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凝心聚力,办好自己的事”五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在十三五时期的最后一年,党中央凭借高超的判断力、决策力、领导力和执行力在抗击疫情和经济恢复中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主要指标顺利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将如期实现,社会主义建设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目前我国发展面临深刻复杂的局势,但仍要紧扣“两个大局”,明确“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坚持从实际出发,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坚持凝心聚力,办好自己的事。

最后,张斌书记对此次宣讲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学以致用,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将个人发展和国家命运结合起来,找准自己的定位,坚定信念,增强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次宣讲会全面深刻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远意义和重大责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激励和鼓舞党员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学习生活中练就本领,锤炼品格,讲政治,敢创新,勇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