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852

12月22日晚,智慧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9号楼91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流程,在李老师的主持和组织下,蒋竺宴、姚梦琪、王峰、蔡静、黄兰仪、陈秀芳6位同学依次上台汇报《入党志愿书》中由本人填写的内容。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了申请人的主要情况,表明自己的意见。随后,支委会通报申请人的培养考察情况和群众意见并提出对其入党的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申请人对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过投票统计,智慧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同意接收蒋竺宴等6位同学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李老师总结和强调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注重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尤其是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学,首先要做到思想上入党,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地去阅读和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和理论,关心时事政治,用心撰写思想汇报。李老师希望每一位党支部成员都要把学习当作最重要的任务去对待,客观分析自身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能力素质等方面的不足,对标找差,切实改进,时刻明确和注意自己的党员身份,以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做人做事,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服务表率作用。李老师嘱咐所有的党员和预备党员要常常思考如何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有远大抱负更要脚踏实地,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力所能及地为他人和集体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承担起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践行有追求、有努力、有付出、有坚持、有意义的学习、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