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胡晓婷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895

为帮助新生更快融入新集体,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增强全体研究生凝聚力。2020118日下午,智慧教育学院举办第三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主题是:童趣。在研会文体部的组织下,下午130分运动会在国际学院对面篮球场准时举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融合,着重为增进同学情谊,加强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运动会特别设置了四个环节:热身运动、团体赛、个人娱乐赛和套圈趣味赛。

热身运动由缪晶晶领兔子舞,带领大家做热身运动。团体赛包括老鹰抓小鸡、沙包大战、团队障碍接力赛、九宫三格、拔河五个项目;个人赛有一分钟比赛(跳绳、投篮、踢毽子)、劈叉大赛、歌词跑得快、元宝大赛、娱乐模式(踩房子、翻花绳、跳皮筋);还设置了奖品丰厚的套圈趣味赛,比赛项目丰富多彩,互动性和趣味性兼具。

整个赛场上的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每位参赛选手都热情饱满,勇敢无惧,团队赛更将每个参赛队伍的“谋略”、默契和凝聚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平台,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为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创造了和谐的氛围。

热身运动·兔子舞

团队赛

老鹰抓小鸡

沙包大战

团队障碍接力赛

拔河

个人赛

一分钟投篮

一分钟跳绳

一分钟踢毽子

歌词跑得快

趣味赛

比赛结果

经过一下午的精彩竞赛、激烈角逐,在团队赛中,第五组获得本届运动会的第一名,第四组、第三组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在个人赛中,姜蓉获得投篮比赛第一名;王玉珊获得踢毽子比赛第一名;黄莉莎获得跳绳比赛第一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