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暨迎新座谈会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91

为切实落实“民族团结一家亲”,加强少数民族学生服务与管理工作,我智慧教育学院专门聘任少数民族学生工作联络员,并于9月29日上午9:30在静远楼906报告厅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暨迎新座谈会。

会议伊始,周书记首先以“高度提升工作认知,主动拓展工作思路——做实做细少数民族管理和服务工作”全面综合介绍了我院少数民族学生概况,不仅人数最多,同时也是涉及少数民族族别最丰富的学院之一。接着,周书记根据学生工作细则,向2018级12位少数民族同学介绍学校相关管理制度,既有全方位讲解,更有细致化分析,让各位同学做好心理预期,为国庆之后正式上课做好充分准备。最后,张斌书记出席并进行少数民族学生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张书记同时希望能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做好,做高,更要做强,将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在稳步推进的同时,更要不断提升创新!随后,张斌书记、周媛媛副书记、辅导员王娜老师,分别作为“曙光导师”与12位少数民族学生召开座谈会,就开学之初新生们学习、生活点滴方面相互沟通交流,同时关切同学们国庆假期去向,及时掌握学生动态。

定期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在了解关心少数民族学习生活的同时,也拉进了师生关系,让少数民族同学更感受到我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践行“民族团结一家亲”,切实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用心用情培育花朵, 让朝气蓬勃,青春活力的孩子们在师大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