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2018年度职业发展服务月之就业市场考察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664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搭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平台,拓展新的就业机会,丰富优质的就业岗位,我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周媛媛副书记和辅导员李君老师赴苏州进行就业市场考察。

周书记和李老师先后走访了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星澄学校、苏州工业园区星澜学校等单位,就企业概括、人才需求、薪资待遇、2019届毕业生情况和企业对毕业生的要求和建议等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周书记和李老师对于工作环境和场景进行了细致的考察,详细询问了已就业学生的工作感悟和对学弟学妹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在最后旁听我院一位2014级毕业生的亮相课。最后,两位老师向各企业发出诚挚的邀请,邀请他们莅临我院11月4日联合数统学院举办的双选会。

本次就业市场考察,在加深与企业沟通的同时,为我院更好的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前瞻性和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同时希望2019届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抓住就业机会,摆脱思维定势,积极的为自己的求职付出行动,希望所有毕业生取得一个良好的结果。